計畫理念


計畫理念

本校堅持力行「存誠、務實、創意、競爭」的環球人經營理念,所作所為均以強化學生實務能力為主軸,且努力成為具台灣精神的亞太知名科技大學。在衡酌國家整體及地方特色產業發展需求,並在現有辦學成果與基礎上,本校期待建立具「健康、休閒、文創、管理」技職教育特色的中小企業人才之培育機構。

100-101年度本校積極推動教學卓越計畫,使得教學制度更臻完備,同時激發出學生正向的學習態度與教師的教學熱情,亦健全e化教學環境的建置,有關師生研發及學習成果皆展現良好的績效,如商品設計系學生榮獲紅點設計獎、視傳系榮獲第7屆技職之光、環管系張子見老師「鴨炭米」榮獲環保署節能減碳行動標章特優獎、環管系吳世卿老師榮獲2011國際傑出發明家獎等,不勝枚舉的實務教學成果,已經達成本計畫的目標,亦奠定下教學卓越的紮實基礎。根據100-101年教卓計畫成果及經驗,我們將其定為奠基期,在102-103年計畫,我們定訂為深耕期,期待未來二年的努力,能深化前期的成果。

plan/home.txt · 上一次變更: 2015/01/29 16:47 由 twu

©2013~201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640 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 / 嘉東 05-5370988 湖山 05-5570866 / 教卓計畫辦公室 - 內容維護 / 資訊中心 - 程式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