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專區 > 教師面 > 100年度

為強化教師企業見習與職場體驗,環球科技大學產合作中心於去年辦理四 場教師職體驗研習營,以實際的企業參訪強化務經。

總計四下來參訪教師 107 位,參訪企業 10 家,產出研習心得 16 份,教學材 29 份及 產學合作案 1件,成果斐然深獲參與教師肯定。

配合 100 年度教學卓越計畫 「精進師實務與品質」,本校產 學合作中心去年共舉辦「旅遊活動設計與烘焙糖霜裝飾實務研習營」、導覽學合作中心去年共舉辦「旅遊活動設計與烘焙糖霜裝飾實務研習營」、導覽 學合作中心去年共舉辦「旅遊活動設計與烘焙糖霜裝飾實務研習營」、導覽 行銷 實務研習營」、「社會人文企業創新服與改善四場 實務研習營」、「社會人文企業創新服與改善四場 實務研習營」、「社會人文企業創新服與改善四場 實務研習營」、「社會人文企業創新服與改善四場 實務研習營」、「社會人文企業創新服與改善四場 研習營,透過企業實地參訪安排教師觀鹿谷鄉茶席文化館、溪頭生態育園區、宜蘭傳藝中心金車博物館及茶山房肥皂文化等著名企業。 在金車威士忌酒堡,老師們實際走訪生產線了解的過 程,並對金車企業打造台灣威士忌品牌的用心留下深刻印象。另外在參訪茶山房肥皂文化館,更看見了傳統的手工如何運用創意以多元行銷方式提升價值。 透過實地導覽,不僅讓老師對於企業服務管理模式、核心競爭優勢行銷手 法及產業發展得到 更深刻的認識與體會,未來也能將企業見習經驗融入到課程教 學,有益於教內容品質的提升。

office/teach100.txt · 上一次變更: 2013/05/02 09:20 由 twu

©2013~201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640 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 / 嘉東 05-5370988 湖山 05-5570866 / 教卓計畫辦公室 - 內容維護 / 資訊中心 - 程式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