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校園

資訊入口網(SSO)

網路學園

數位影音平台

校園導覽

學生學習歷程(EP)

校友服務系統

網路郵局

研習活動網

物品招領查詢

課程查詢服務

電子資源查詢

電子館藏查詢

電子報平台

PBB 討論區

行動校園網

環球新聞

媒體報導

電商系輔助學習網

校務分析平台

語言學習檢測平台

行動校園網

本服務為達成環球科大相關人士(訪客、學生、教職員)以行動智慧手機(Android)裝置或線上導覽服務網站,查詢本校(官方)所發佈之單位部門、校園景點、生活設施等資訊介紹,並配合免費的導航機制。

鑒於各式手持式行動裝置日漸普及,使用者也慣於利用智慧型行動終端隨時隨地上網查詢資訊。 本平台利用開源軟體:Kurogo平台,架設一中介伺服器,整合本校現有各網站及資訊服務,將資訊以網路服務或網頁方式呈現,輔以本校現有的無線網路環境,搭配使用者的智慧型行動終端為基礎,提供一站式服務,

透過動態地圖社群網站常由網路玩家及旅遊愛好者,藉由「相片」、「地理路徑」和「旅遊日誌」的功能,合成獨特的檔案格式,將眾人的旅行軌跡、照片、文字在地圖上分享。透過動態地圖展示加上文字及照片的備註,讓每個人的每一次旅遊行動都能真實完整的記錄。 而「環球科大行動導覽服務」則是在動態地圖社群網站的基礎之下所規劃設計的動態地圖導覽服務平台及網站,藉由「設施景點相片」、「地理位置路徑」和「適地服務介紹」的功能,合成獨特的檔案格式,把官方提供的單位部門、校園景點及生活設施的照片、座標及文字資訊在地圖上分享並提供動態的導覽導航服務。

行動校園網

menu/digi/14.txt · 上一次變更: 2013/03/08 17:49 由 neo

©2013~201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640 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 / 嘉東 05-5370988 湖山 05-5570866 / 教卓計畫辦公室 - 內容維護 / 資訊中心 - 程式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