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為雲嘉地區唯一連續四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的私立大專校院

102-105年度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教學卓越計畫獎助名單於(元)月28日晚間揭曉,技職校院共3校獲得四年期補助及35校獲得二年期補助,本校脫穎而出獲得102-103年度每年2,250萬元補助金額,象徵本校的辦學績效獲得肯定。

本校秉持「存誠、務實、創意、競爭」的經營理念,彙整歷年辦學績效,兩年前向教育部提出100-101年教學卓越計畫申請,歷經書面審查、簡報審查及實地訪視後,終獲教育部肯定及補助。為延續100-101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成效,去年底再度向教育部提出第三期(102-105)教學卓越計畫申請,續獲教育部肯定,持續深耕本校辦學理念,讓每位畢業生都達成「實作強」、「品德優」、「就業易」的目標,並能樂活於職場。

本校再度榮獲教育部第三期教學卓越計畫補助,乃結合多年辦學經驗與多項創新作為,除了繼續提升教師教學品質與學生學習成效,使全校師生皆能受惠外,最終目標在促進產學攜手合作,提升學生的就業力。同時透過多年來建構的自我評鑑及教學品保機制,持續提升教學品質與達成有效的管理。環球科大未來更期望能透過教學卓越計畫,塑造成為一所具有優良學風、充滿創意的環球樂活大學。

home.txt · 上一次變更: 2013/04/10 10:44 由 miller

©2013~201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640 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 / 嘉東 05-5370988 湖山 05-5570866 / 教卓計畫辦公室 - 內容維護 / 資訊中心 - 程式維護